三千里

是有些懒得解释的桀骜在身上的

风止意难平

我还是觉得橙色的飞机很帅,会打游戏的少年酷毙了,叼着棒棒糖的人就是第一……

我还是觉得,猫和兔子应该在一起……

大概待我百年,我仍然会这样觉得。

年少的喜欢不是心动,是真诚地全方面地欣赏,所以,经年不改。

好像如果几年十年等不到就是没有了,烂尾弃坑这些词总归是太难听,我只舍得用意难平。只是我意难平。还是想相信,我还有漫长的一生去等待,等待一个句号与交代。

少侠会回来,谜团会解开,他们从不曾走远。

我在少时见过那样的杰作和价值观,所以后来的快餐再怎么精准打击,再怎么甜宠,我都觉得那不是我心底的少年。我见过什么叫真正的优秀,如何接受粗制滥造的快餐?

我年少见过的好,自足而健全,不是完美,是强大与坦然。

我后面吃的所有人设,不过少年的影子。

只是,我还是想等我的少年。

有些喜欢,不可将就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