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里

是有些懒得解释的桀骜在身上的

一些碎碎念

你的阳历生日是我的农历生日。

如果不是你们,我也不至于对我稀烂的游戏天赋耿耿于怀。因为想体味那样发光的少年的心之所向,所以,想去尝试。只是,实在稀烂。

喜欢喻队,喜欢秋神,喜欢荣耀,喜欢每一个发光的少年。

我会长大,你们永远年少。

那些暗无天日的时光里,在撑不下去的间隙里在草稿纸上写满“文起天下,以喻九州”,好像我还可以抬头看一眼心上的少年,一眼就够。

我知道今天是叶神的生日,可是第一眼就喜欢上的,是喻队。

今日生发的诸般感慨,是因为全职。

荣耀,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。

那样的少年,如果在三次元。哪怕天赋稀烂,我也要玩荣耀。我当然是去不了神之领域的菜鸟,可是他们在,游戏体验就是满分。书中的人物与我永远隔着现实,可观可感不可见。诸君与我,终究不得相识。

可是,哪怕在不同的世界,也要好好向上。那样的少年,在顶峰才有相遇的可能。

我要好好复习了,诸君荣耀永不散场。我也要去争我的荣耀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