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千里

是有些懒得解释的桀骜在身上的

一些无理取闹

· 愿作远方兽,步步比肩行。愿作深山木,枝枝连理生。

就是不做人是吧,不想做人直说,何必如此迂回。


· 晓看天色暮看云,行也思君,坐也思君。

一天到晚闲得慌,不像我,行赶ddl,坐赶ddl。


· 醒来觉得甚是爱你。

梦里不爱我是吧,这说明你的一生最多只有一半时间在爱我,撇去相遇前的时间,假设余生相伴,满打满算也只有三分之一左右的时间爱我。


· 姐姐,今夜我不关心人类,我只想你。

弟弟,人类不需要你操心,我也不需要你想,大半夜睡着了被惦念有点瘆人其实。


· 在我这贫瘠的土地上,你是最后的玫瑰。

那我何其不幸注定缺乏养分。


· 不要问我心里有没有你,我余光中都是你。

所以这就是你不拿正眼看我的理由?


· 你再不来,我要下雪了。

下,正好南方人没见过雪。


· 我寄你的信,总喜欢送到邮局,不喜欢放在街边绿色铁筒内,我总疑心那里是要慢一点的。​

你这样会被邮差记恨的我跟你说,谈恋爱就谈恋爱,不要无故怀疑专业人士的业务能力

评论